青年事務


「武術有品新世代2013」之精彩人生路

中華武術博大精深,武術技藝和武德精神皆為習武之人所重視。今年,大中華武術家協會將與香港有品運動攜手舉辦以「武術有品新世代2013」為名的一系列項目,透過當中以「感恩」、「尊重」、「讚賞」、「包容」等為題,設計各項與武術相關活動,提升參與的青少年對武德品格的重視意識,從而有助我們的青少年能在成長中建立積極正面的普世核心價值,為香港未來打造有品的領袖。

「武術有品新世代2013」之精彩人生路。七月六日在馬鞍山烏溪沙青年渡假村舉行,一個融合武術交流,競技遊戲,品德分享及公開升學或就業致勝之道為主題訓練的品格訓練營。是次活動獲傳承學院協辦,中原地產代理及胡良利珠寶有限公司贊助。

大會主禮嘉賓有立法會議員馬逢國太平紳士,影藝界杜宇航,會長 羅少雄,副會長曾英焯,名譽會長楊梵城及羅文生。

訓練營分享嘉賓分別有三屆世界南拳南棍世冠軍,2009香港十大傑青鄭家豪先生MH,真情剖白『生命在於運動員』。資深家族企業傳承顧問李志誠博士,傳承分享『習武九重天』。運動管理學博士黃寶鋒,實戰分享『精彩人生路』,前港京扶輪社社長羅偉鴻先生,實戰分享『起動的魔力』。資深企業家及專業企業人才策劃梁美儀小姐,專業分享『踏上青雲路』。格鬥心理學導師 Sam哥踢館節目主持 Samuel Leong 友情分享,『習武有品 勇者無懼』。

參加者可藉今次訓練營,各展所長,在武術交流平台一展身手,達至『以武會友,共同進步』。競技遊戲決戰一分鐘,鬥智鬥力,令參加者從遊戲中學懂「感恩」「尊重」、「讚賞」、「包容」。